三水呀

《神秘的怜怜》


最近花城发现自家哥哥变得格外神秘,每天早出晚归的。花城总感觉谢怜有什么事瞒着他。

一日早晨,天还没亮,谢怜就准备起来了。

“哥哥,还早,再睡会儿吧”花城听到动静便说道。

“三郎啊,今天祈愿多,我要早点过去”

“哥哥~”

“三郎,你在家好好待着,我很快就回来了”谢怜在花城脸上亲了一下便匆匆离开了。果然,谢怜又很晚才回来。

“哥哥,这几天的祈愿很麻烦吗?要不我陪哥哥去吧”

“不用!”谢怜连忙拒绝道。

谢怜回答的很直接,让花城更加感到奇怪,难道…哥哥受伤了,不肯告诉自己。花城想着遍搂过谢怜进行检查。

“三郎,怎的突然…”

“哥哥,我给你检查检查身体”花城立马严肃道。

“我没事的三郎”

花城看着谢怜身体无恙便安了心。

连续好几天谢怜都是这样,很早出去,很晚回来。

这日夜晚,谢怜回来时,花城已经做好饭了。

“哥哥回来了,快了吃饭吧”

“哦,好”

花城给谢怜递筷子的时候注意到了谢怜手上明显的伤痕。

“哥哥,你的手…”花城立马抓住谢怜的手。

“啊….这是我不小心弄的,三郎你不用担心”谢怜心虚道。

“哥哥,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错?”花城脸色阴沉到。

花城有点生气,其实不管自家哥哥想做什么他都不介意,但是这几天谢怜的行为反常,又把自己弄得一手伤,花城难免心痛。

谢怜立马安慰道:“三郎,是我的错,是我没照顾好自己,你别生气”

“那哥哥告诉我这几日都去干什么了?”

“三郎,其实…我这几日是去学做衣服了,现在冬天这么冷,我想给三郎做件厚点的衣服”谢怜只好妥协道。

“做衣服这种事哪里需要哥哥亲手做”花城无奈道。

“我想亲手给三郎做,这样才有意义,本想给你个惊喜,可是现在却…”

没等谢怜说完花城便把人紧紧的搂在怀里。

“哥哥,是我的错,没能明白哥哥的好意,所以哥哥手上的伤也是这样来的吗?”

“嗯”

“哥哥啊,你真是要了我的命啊”


 os :怜怜能有什么坏心思,他只是想让花花暖和点(虽然鬼是不会冷的哈)

评论(8)

热度(281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